灯红酒绿『5』

hello大家好这里是拖文拖好久的楚郁:3

卡文什么的……我错了qw

不多说了放文,顺便爪机不能艾特心痛


叶修醒来的时候天已经有点昏沉,他扶着床起来去洗了把脸,把酒吧的制服换上,下楼时还顺路点了根烟。今天的兴欣一反往日灯火通明人声鼎沸,所有高光灯都关着,空间里只有几盏吧台灯和一面墙上巨大的荧幕在提供光源。轻车熟路地从边门溜进吧台,叶修瞥了眼荧幕:“老板娘,今天不营业?”

陈果瞪了他一眼抓过烟灭了,指了指四周:“转播比赛呢。去去去有这闲功夫赶紧去帮忙,虽然现在没有调制酒,基本酒类还是能提供的。”

“荣耀联盟?”颇有些遗憾地看了还剩下的半根烟,叶修在陈果发火前抄上酒水单混入了人群,空气里浓浓的酒精味道这才慢慢地渗入毛孔,他笑了笑,一边在桌子间穿梭一边不时看看转播。

荣耀联盟是全国调酒师联盟之一,每年会举行联赛,而凡是在联盟注册的战队都可以参加——第一轮比赛是每支战队间循环比赛,总积分前八的战队会进入季后赛;非注册战队则可以通过挑战赛或申报的方式进入比赛。

现在是荣耀联盟举办的第九赛季,屏幕上的人正是蓝雨现任的队长,喻文州。他是联盟中为数不多的惯用英式调酒的调酒师,叶修曾经嘲讽过这是因为他手速不够根本玩不起来花式调酒,每当这个时候黄少天就会喋喋不休地跳出来和他对喷……哦,扯远了。

将红酒递给一桌眼睛里都泛着小星星的女士,叶修咂咂嘴,对喻文州的苏力有了全新的认识。这个时候表演已经接近尾声,现场蓝雨粉丝狂热的呼声几乎掀破了屋顶,叶修摸晃陈果身边,扔下酒水单子:“老板娘那儿太吵了,借个地方清净一下。”

陈果翻了个白眼权当同意了,自己拿起一块毛巾走了出去。叶修四下看了看点上一支烟,深吸了一口后目不转睛地看起了转播。少有地和观众们处在一个视角让他也感觉有些新奇,又走神去想过去对屏幕上职业选手的分析……直到一只手拍了拍他的肩膀,他才把早就燃尽的烟头按熄,转头去看。

来者是位姑娘,利落的短发和在昏暗的灯光下也能看出的清丽的面部线条勾勒出她的气势:“请问,这儿的老板陈果在吗?”

“老板娘?”叶修指了指身后的一片昏暗,“去给客人送酒了,你稍微等一下?”

“好。”姑娘把拉的一个箱子立在脚边,看着叶修的一身打扮,伸出一只右手,“新来的?你好,我是唐柔。”


——————tbc——————


评论(3)
热度(14)

© 一座小小的墓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