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买剁烧 郑皓

说在前面:

我进的坑越来越冷了。嚎啕大哭

被戳了萌点半夜肝了然而没网……

前面的太太们带我飞啊我不要被饿死啊QUQ

——————

    双十一,一个重要的节日,一刻单身狗狂欢的时间,一场剁手党血祭的盛宴。

    不管是对于职业选手还是俱乐部成员,这一天都是极为神圣的日子,尤其是对于坐标G市的蓝雨和尚庙来说,这种日子根本就是内定全员参与。

    黄少天一早上起来就在吵吵着打折促销balabala,筷子敲的桌边喀哒喀哒响,微博里飞一样地刷起了一看就是蓄谋已久的各种食品和其他推荐,下面评论满满刷的都是单身狗福利。偏巧的蓝雨一群单身狗还真就无聊每人都去转黄少特意加长的长微博,连喻文州都贴心地发了个蜡烛的样子,郑轩哀叹了声跟着就转发带了个压力山大的表情,刚转完两分钟不到猛然想起啥来刚掏出手机打算删微博,刘皓瞬间电话就到了。

    “诶诶。压力山大……”

    嘟囔了一句郑轩还是接起了电话,整个休息室单身狗*n的目光瞬间灼灼地粘在了郑轩脸上,搞得他不得不颤抖了一下退到沙发角落:“喂……”

    “郑轩,你是不是想分手!”

    我靠。郑轩靠在温暖的蓝雨休息室里只觉得冷汗淋漓,自家恋人的脾气炸起毛来摸上去都是满手静电噼里啪啦糊你一脸,这次又是不知自己内心小剧场到了哪里,或许已经远在大洋彼岸。但是吐槽归吐槽关键时刻顶着压力稳住全盘才是郑轩的本职,于是他迅速进入顺毛状态放缓了声音:“怎么可能?那是个失误,宝宝乖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

    听就怪了哪次听了。内心小弹幕飞速掠过,郑轩正准备开始下一步解释,却听到身后一声怪里怪气的“网管,你们这服务不给力啊~”

    忘了哪位名人有句名言,关键时刻,队友都是猪的。

    “郑轩!!!”

    郑轩已经放弃了寻找究竟是哪个坑货嚎了一嗓子,刘皓那边的醋味和火气几乎透过手机把他腌成了东北腊鱼,郑轩一边好言好语地安慰着宝宝别气宝宝我错了一边蹬蹬蹬跳起来穿了外套就往门外蹦,蹦到一半想起外边的天气又蹦回来抓了件外套随后和队里打了声招呼就唰地没了影。

    李远拍着大腿疾呼这年头单身狗没狗权郑轩都脱团了,全员这才想起他们还不知道压力山大对象是哪号人呢?这时候喻文州放下笔筒幽幽分析了两句,指出郑轩那明显是下楼会小女友去了。

    于是蓝雨一大群职业选手乌怏乌怏地趴到俱乐部窗口探头往下看,正赶上看见郑轩把一个比他个子还高的老爷们往怀里抱,脚跟踮的和要起飞了似的,对面还得往下弯着腰。

    当时徐景熙笑得都快把灵魂语者从四楼窗口丢出去了,笑一半反应过来,诶不对啊,那人怎么看着这么像呼啸的副队长刘皓呢?!

——————

小剧场:

刘皓:你不是过单身节去了吗?回去和你们庙相爱相杀吧!

郑轩:(抱住)宝宝别生气了我就是一时手抖……宝宝乖,我这不是不知道你过来吗,我要是早知道就过去机场接你了啊,你看你行礼怎么都没带啊,那先住我哪儿吧……

刘皓:(往人怀里不着痕迹地窝窝)哼。

郑轩:压力山大……

评论(1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座小小的墓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