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农那点事[6.7

#百日肖时钦#Day 67

说在前面:

我和你们港。太容易接受邪教是病。真的。

顺便豆腐块被子逆天


——————


6.

“三张J。”肖时钦犹豫了一会拿出牌堆左边的三张牌扣上。

“一张J。”喻文州立刻跟进。

“两张J。”张新杰的眼镜似乎闪过一丝光芒。

“一张J。”叶修似乎是随手从排队中间挑了一张。

“三张J。跑了,谢谢各位啊。”肖时钦把手里最后三张牌往行李箱上一扣,打了个哈欠起身去查看周边宿舍的情况。

叶修愣了一下,随后把手里的牌往箱子上一丢:“诶哟小肖没看出来啊,心这么脏?”

“没注意到从什么时候开始跑的,看起来下次还得关注的更广一些呢。”喻文州把最后两张牌放上去,随后看着张新杰一言不发地开始收拾牌,站起身来把马扎放回原位。

张新杰把两副牌按照顺序收回原盒的时候肖时钦刚好从208那边转悠回来,看见另外三个人都已经准备睡了,顺手把小台灯关好收在枕头边,也准备睡觉去了。

“还在玩?”张新杰听着隔壁隐约传来的声音,皱了皱眉。

“嗯,孙翔和唐昊正在玩第六轮二十四点。”

“手气不好?”欧皇喻文州发出嘲讽。

“……算错了。”


7.

要说军训最不可思议的事情,绝对是叠被子这一项高票当选,毫无疑问。

“你们看,就这么一叠,一叠,再一拽。”看上去四十多岁的教官大手一挥,被子瞬间变成了只在数学课黑板上出现过的立方体。

【目瞪口呆.jpg】x4

“这……您再演示一次?”肖时钦看了看小伙伴们茫然的眼神,在多重压力下选择了舍命再问一次。教官倒是也还算温和,又展示了一次之后,拍拍手出门了:“二十分钟之后检查寝室卫生,不合格不许吃早饭!”

此刻所有人都觉得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就连叶修都摆了摆手,从隔壁郑轩那里剽窃了一句台词:“压力山大啊!”

“压力山大压力山大。”剩下三个人纷纷附和,之后鸟兽散去叠被子。

十分钟后。

“……叶修你叠的这个,不对称。”

“张新杰你自己看看连直角都没抻出来,还好意思说我?”

“这……实在是太难了……”喻文州面露难色。

肖时钦掏出锁头:“还是先吃饭再说吧。”

“欸肖时钦你这个怎么看起来这么整齐?”叶修发现新大陆一样凑过来看。

“刚刚教官叠的啊。”无辜脸。

白眼x4


评论
热度(9)

© 一座小小的墓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