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大大,今天的投喂呢?

#百日肖时钦#Day 75

说在前面:

累。

重点在最后。

——————

36.

肖时钦在赶王杰希回去之后就去给雷霆的喵们投食,今天收获还算不错,所以每只小喵都多分到了一小块鱼脑。

米修远在这种事上永远是第一个,米白色的小猫悄无声息地就出现在了肖时钦的背上,然后小爪子轻巧地就捞走了自己的一份。

小米你又跑到队长那里!队长你管管他!

戴妍琦气的胡子都歪了。

37.

当年米修远还是一只小奶喵的时候,肖时钦还可以直接把他叼起来。

然而现在已经快被压趴下了。

压力山大啊……

肖时钦这么感慨了一句,顺便安抚了一下戴妍琦。

38.

队长我发现你越来越郑轩了。

戴妍琦嫌弃脸。

这样怎么做攻。

戴妍琦嫌弃脸还不忘叼走了自己的那份。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

39.

今天的雷霆也很压力山大啊。

40.

说起蓝雨,那就是另一段传奇了。

蓝雨的魏琛因为某些不为人知的原因隐退的时候,喻文州和黄少天都还只是刚刚成长为大猫的少年,然而当年曾经有一只不为众人所知的头喵默默无闻地带蓝雨度过了最艰难的一段时期,随后悄悄地消失在了视线中。

扯淡,我还好好的养老呢。

方世镜舔了舔爪子翻了个白眼。











我想养只。猫。啊。啊。啊……

想养一只米白色绒毛的猫,刚刚断奶接过来的时候两手就可以捧起来,小爪子还没有变得那么尖利,虎牙也只是个小尖,但是眼珠大大的会跟着你转,伸出爪子想挠挠你的手心,发出呼噜呼噜的叫声,玩不了几分钟就困了,眯起眼睛大大打个哈欠,细到看不清的胡须微微颤动,小耳朵在半空中抖了抖。随后就在你掌心里蜷缩成一团,柔软的皮毛触感和鲜活的温度透过掌心传过来,手指轻轻移动还能感受到皮肤擦过骨头稍微滑动,伸出手指挠一挠颈侧,就会在睡梦中蹭蹭你。

想想就狗带。

然而也只能想象了。

评论(13)
热度(8)

© 一座小小的墓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