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肖时钦) 元旦篇

#百日肖时钦#Day 77
说在前面:
百日是个大坑。等我慢慢填……


——————
    元旦这个日子里荣耀卡到几乎上不去登陆,职业选手们也跟着放假,眼看着雷霆的大楼里空出了许多,你干脆放心大胆地带着账号卡溜了进去,借着俱乐部的网速强行拉着肖时钦和你一起拿了小号在神之领域做那些任务——连本经验书都没掉,只是一些情侣称号和其它属性一般的道具饰品而已。
    因为肖时钦的关系你特地跑去练了机械师,结果却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像他那样精确掌握每一个技能的放置时间,两个游戏角色完全处于前面乱炸后面补刀的尴尬状况,以至于到了最终boss你干脆把键盘一丢凑到了他的电脑跟前专注地看着人行云流水挑翻了boss,机械师的身影飞速跳跃这丢下许许多多的机械道具最终把boss的血条清空,你这才操纵着自己的角色站过去趁着boss还没消失开始截图。
    “哎新年的第一个本连个技能都没放就过了最终boss欸……”说这话的时候两个游戏人物已经被传送出了副本站在门口的草地上,两位机械师似乎做了个背起机械箱的系统设定动作随后就静静站在原地,你突然想起来自己家屋子里摆的手办,求证地看向身边的人,“说起来,为什么生灵灭的银武是还影而不是机械箱?”
    “从前我也不清楚,不过我想我现在大概知道了。”一直看着屏幕的肖时钦摘下耳机推了推眼镜,转过身对你眨眨眼,双指并起比成枪的样子对准你的心口位置,“砰——”
    什么意思?你有些迷茫地看着他。
    “今天的副本奖励是你的心。”

评论(11)
热度(18)

© 一座小小的墓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