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设定x肖时钦中心

#百日肖时钦#Day 78
说在前面:
拿了中心本审核来混更嘿嘿嘿……
肖时钦我男人不服jjc

————————————
    “来让我们看看本场韩国队选择的地图。看起来只有两个刷新点,中间是陡峭的山路,平原极少——看起来是要打远程的意思啊!”
    “再让我们看看他们本次出战的人员——双神枪元素法师战斗法师和牧师!果然是准备打远程的配置!反观中国队这边神枪手机械师气功师战斗法师加上牧师,看起来远程输出略有不足啊,本次的指挥不知道是肖时钦还是张新杰?”
    “双方角色已经刷新在地图中!看频道,这次的战术指挥是肖时钦!”
    “韩国队已经做出了反应,元素指挥双神枪加战法压上!看起来是要抢占制高点方便下压攻击!中国队这边……竟然是方锐冲在最前面吗?”
    “张拖后,方锐前冲,周跟好,孙翔你去方锐侧线。”游戏单间内是完全听不到解说的声音的,更何况国内转播潘林再怎么激动国际转播也是英语,肖时钦直接无视了来自对面战斗法师的垃圾话——当然也有一部分是因为不很看得懂。
    “停在峰前就可以了,捉云手元素战法配合后撤神枪压上,我配合。”
    很快对面的五人小队就已经可以看得见身影,神枪手密集的子弹第一时间笼罩了过来,方锐意思意思躲了一下随后对准刚冒头的元素就是一个捉云手直接向着一边的孙翔丢去,紧跟其后的战斗法师反应速度极快地跟进却被一发不知什么时候到脚下的机械追踪阻了步伐,那边周泽楷已经跟两个神枪手对射了起来。张新杰的牧师冒着白光往周泽楷那边赶,对面的牧师却已经奔着元素去了。
    那边的元素实力也是不差,顶着孙翔的直接进攻仍在试图和两个神枪汇合,战斗法师更是直接脱战试图甩脱肖时钦后撤回援。很快那边两个神枪就已经开始了一轮爆发,强行顶着周泽楷的伤害靠近牧师,肖时钦也没有刻意阻止,直接跟着战斗法师后面输出。
    “哈哈,看起来肖时钦对付战斗法师很有一套嘛!”
    “可以理解,不过现在中国队的阵型已经在不知不觉间被打乱了,不知道肖时钦会怎么处理呢?”李艺博立刻跟着分析局势。
    “孙后撤,周汇合,神圣之火预备。”
    几乎在肖时钦话音刚落的时候对面的元素滚着举起了放着红光的法杖,然而下一刻红光熄灭。
    “是张新杰的神圣之火!不对!刚刚的速度应该足够对面神枪手打断!”
    “磁场线圈!机械师的磁场线圈!被减速的神枪手攻击范围无法到达!什么时候放下的?”
    “漂亮!对面的神枪手开始爆发,仅仅是消去了火之鸟的局面还不足以应付这一轮的危机……等等!那边的光束!”
    气功师一直被忽略的身形从一边的草丛里猛然冲出,手中抱着的是一个巨大的光团,在下一秒突然绽出一道光柱。
    “轰天炮满格蓄力!难怪方锐自开场后就一直没有输出!肖时钦和孙翔的站位刚好卡出了元素和牧师,周泽楷爆发一拖二!牧师的神圣之火被普通射击打断了!又是肖时钦!这轮操作能带走多少血条我们拭目以待!”
    “对于肖时钦无法掌握强队的说辞该被狠狠打脸了,他用实力证明了他无愧战术大师这一荣誉!”

评论(5)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座小小的墓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