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红酒绿(2)

把文章转到自己这儿方便查阅!
客官们看我看我x

一口老井:

☆文笔差差差


☆各种bug大大大


☆话唠流水账长长长


☆似乎还有ooc ooc ooc


☆接文...文风什么的完全不一样千万别打我。说好的我只负责感情线的结果设定没写完逼得我扯了近900的设定我觉得我快疯了...翻资料都翻得我要死不活的。


 


要是以上都没问题的话...看吧看吧看吧。


就是看完别打我就行了!!


 


第一章:https://insane-sidney.lofter.com/post/1cc95b89_6c97ad4


带人  @北堂风逸  @君子如叽  @Sidney 


 


    每个职业都有每个职业的规则,调酒师也不例外。


    诚然,调酒师这职业的规则似乎有些过分的简单了,可若是你就这么甚是随意的给违背了,那么十分抱歉,这儿你也再别想呆下去了。


    调酒师是有专门的联盟的,虽然不同的调酒师身处于不同的联盟,联盟掌控每一位调酒师的背景资料对他们的行踪进行各种初级,连带着调酒师这水准也是由联盟专门给评定认证的。


    简单点来说,调酒师的等级可以初步分为初级调酒师、中级调酒师、高级调酒师、技师调酒师、高级技师调酒师五种,而每一个等级都有几阶几阶的划分。


    初级中级高级这三个差不多算是最基础的了,而想要在联盟里有些名声的,那至少也得是技师这等级了。


    叶修,就是荣耀这个联盟里最有名的高级技师调酒师。


    之前说过的,联盟每年会把调酒师们聚集起来比拼调酒技术,而像叶修这种与所在酒吧协商后暂时淡离了这个圈子的,未满一年是不允许再回到联盟的。不仅仅是荣耀这个联盟,其他的任何一个联盟都一样,这是调酒师的规则。


    听起来似乎不算什么大事吧?可是叶修,他本身已是处于职业的暮年了,他每一天的时光都是万分宝贵的,可是如今却让他平白给浪费掉一年的时光。一年后,即使他在其他任何一家酒吧重新注册回到联盟,可是高龄加上一年没有足够的材料和配方用具来调配够格的酒的他,单单凭借他退出这圈子之前的名气,真的会有酒吧会接收他吗?这可是个大问题。


    光是这样就已经让人足够头疼了,可惜叶修还有个更让人头疼的大问题:他拒绝露面,更拒绝参加任何的商业活动。


   调酒师对每一种酒的理解,加之调酒时所带的感情,融合,搅拌,最后调制成一杯完美的酒。


   一杯好的鸡尾酒可以从口感,颜色,调制过程中的手法等等来评判,但最重要的决定性因素永远是感情。


   譬如玛格丽特,那已是一杯酸涩的,逝去的爱情。


   而叶修被迫离开嘉世在于他无法带来实质性的利益,因为他从不应和某人的要求调酒,只凭心境。


   比赛的奖金对于现今的嘉世根本九牛一毛,但叶修依旧拒绝任何商业性活动,最终只能离开。


 
 


——————————————————————————————————————————————————————


别问我为啥到这就没了,因为任性。设定什么的撸死我了一晚上才这么点破玩意儿...算是过渡章吧?第一次打这么大的tag啊我好激动x
顺便别问我这鬼设定咋回事...比如为啥年龄影响手稳影响调酒(。


第三章  @君子如叽 

评论
热度(18)

© 一座小小的墓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