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爱人 肖时钦x方学才

#百日肖时钦# Day 10


本文cp为全职高手 肖时钦x方学才

人物属于原著蝴蝶蓝,ooc属于我

致敬三体。


量子爱人


    肖时钦在那次毫无征兆的事故中失去了雷霆引以为傲的敏锐双眼,和自他上任以来就陪着他的副手。

    然而就在整个联盟都等着看强弩之末的雷霆的笑话时,戴妍琦却对外宣布肖时钦已经出外旅游,小姑娘稚嫩的背影颤抖着,却坚决地几乎断绝了雷霆与外界所有的交易。

    肖时钦最后一次出现时眼睛上还裹着厚厚的纱布,留下了一大串语音的详细布置之后,雷霆成为了一座死城。

    “你看,这儿的风景多好。”习惯性地扶了扶眼镜,肖时钦的手掠过一边的石壁,安静地听了一会后找了块光滑的石头坐下。

    “阳光也好。”双手交叠着放于膝盖上,肖时钦抬起头,闭着眼看着天空中高悬的太阳,微风掠过他只随意扣了几个扣子的衬衫一角。

    “我就偷一会懒,马上就回去。有小戴盯着呢……”稍微有些惫懒地笑了笑,肖时钦无意识地揉搓着手指间的一片草叶。

    “我已经拆除了中控室里的所有观察设备,我就住在那里,没人会打搅我们的,音控系统也已经升级完毕了。”

    “我想你了。”肖时钦右手搭在左手尾戒上,表情茫然地等候了一会,随后笑的温柔。

    于是他睁开眼,目光清明地看着面前身着白大褂的身影消失在空气里。

    重新伸出右手闭上眼睛,肖时钦站起身。

    “走吧学才,我们回家。”


评论(7)
热度(21)

© 一座小小的墓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