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肖戴

#百日肖时钦#Day 37 

说在前面:

诶嘿。这就是效率

我也好想要男神版人工智能啊QHQ


人工智能

肖时钦x戴妍琦


    深夜十二点的时候,戴妍琦已经趴在训练室角落的电脑前睡得一脸人事不知,面前的电脑屏幕亮度调到了最低,WPS文档的页面上光标正在文章的末尾闪动,右下角QQ图案一直在显示着同一个头像的新消息弹出,轻微的滴滴声不断传出,而这些消息的接收者却全然不知地和周公聊天。

    十二点十五分,对话框被点开,肖时钦无奈地滑动着滚轮查看着那边主催快要疯了似的催稿和,鼠标一点就敲了静音。将电脑屏幕的方向轻手轻脚地掰向旁边的座位,肖时钦从戴妍琦架起的胳膊下面小心翼翼地抽出键盘,浏览着文档之前的内容。

    (张新杰一把握住肖时钦的手——连着他手上的手机一起,无比自然地挂断了电话后推了推眼镜,吻上他的唇:“在和我约会的时候用我赔的手机给别人打电话,是不是不太好?”……)

    啊,这次是张肖本吗……

    肖时钦有些头疼地看着已经码好的部分和最开头部分的字数要求,这篇文章已经到了末尾,感情铺垫都已经完成,主角之间却还缺一个完美而浪漫的告白环节,戴妍琦只敲了个摩天轮这篇文档就无疾而终,肖时钦思考了一下,删去了最后两段的内容。

    第二天一早戴妍琦迷迷糊糊地看了眼窗外,被阳光的角度吓得一抖从床上弹起来双手就伸向面前的空气:“啊糟了,我的张肖合志约稿!七点就死线了啊啊啊啊啊——”

    “咦?”什么也没够着的戴妍琦困惑地揉了揉眼,这才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宿舍,她也没多想急匆匆地拿过床头的手机翻出主催的对话框,却意外地看到了新信息。

    “音尘太太这次的张肖超级棒啊!最后那一段在记者会后散场通道里告白的场面严谨又温柔简直戳戳戳文笔也超棒啊!另外没有拖稿真是太赞[拇指]”

    “我什么时候交了稿啊?我昨天晚上还没写完呢……”另外最后告白不是摩天轮吗?虽然有些崩皮吧……戴妍琦满腹不解地输入文字,随手点开自己“我的设备”里的传送记录。

    “太太你是不是失忆啦。”对面的主催发过来一个目瞪口呆的表情,随后截取给她一段文件传输记录,上面的时间标注是一点三十三分,戴妍琦看了眼现在已经是八点半,只好随手发过去段解释。

    “大概是闹鬼了。”

    随手发完这句话戴妍琦没管那头主催刷屏的“哈哈哈哈哈哈太太这是你的新脑洞吗”,下床去洗漱准备迎接新一天的训练,伸手去拿床头柜上的头绳时手指够到了一张纸条将它碰落在地,疑惑地捡起纸条正反看了看,戴妍琦在纸条的背面看到了熟悉的字体。

    “半夜赶死线可不是什么好习惯,训练迟到的话加训半小时。另外,张肖萌点不如肖戴多。——by电脑里的人工智能。”

    戴妍琦一时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应对自己队长的冷幽默,床边安静了半分钟,她带着点得瑟的心态重新抓起手机打断了那边主催的胡思乱想:“诶,是我家人工智能帮我写的唷☆”

    发完这句话她又读了一遍那篇文的结尾,乐呵呵地洗脸去了。


评论(12)
热度(33)

© 一座小小的墓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