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大大,今天的投喂呢?

#百日肖时钦#Day 54 

说在前面:

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存稿呜呜呜……

军训的有时间继续写,我发现我魔术律法三个礼拜没更了

在谋划着写一个夜来风雨声的番外,叶翔肖感情线

强推夜来风雨声。超好看。搜tag就行


——————


16.

据某戴姓喵咪提供的小道消息,喻文州这么出名是有原因的。

嘘,你可不要告诉队长这是我说的哦?

就像可以从叶修前辈脸上读出嘲讽一样,你也可以从喻文州脸上读出苏呀。

可是我们是猫啊咪呜?!


17.

……咦她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18.

实际上喻文州也确实是很多少女喵内心中的梦中情人,堪比隔壁轮回的周泽楷,不过两喵萌点不一样,所以很少有人把他们相提并论。

其实周喻不错啊。

喻黄不逆不拆!

你们让周黄怎么活……

最近我们的频道似乎十分容易被干扰啊。


19.

荣耀大街上辈分最老的猫是魏琛,据说在一代斗喵叶修刚刚到这里来打拼出自己的地盘时,魏琛就已经在这里待着,并且开始组建蓝雨了。

所有蓝雨的喵都知道老前辈的存在,而联盟里的黄金一代都是听着魏琛的故事成长起来的。

因此魏琛就像荣耀大街无形中的食物链顶端,被许多后辈们尊敬着。

今天的老魏也出去晒太阳了呢。


20.

小肖啊,有鱼骨没?

魏琛抬起爪子亮出一点指甲,指了指自己的牙缝,没等肖时钦回话就放下了爪子继续讲。

没有也没事啊,给一条整鱼干,我自己剔,没问题。


肖时钦一边感慨于前辈的飒爽作风,一边还是拿出了一块带着鱼刺的鱼块递了过去。


评论(3)
热度(7)

© 一座小小的墓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