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之地』

Chapter 1(3)

    周泽楷自沉睡中醒来时,身后的位置还在隐隐作痛。八成是裂开了……轻皱了一下好看的眉头,周泽楷睁开眼准备去给自己倒杯水喝:索性每次这般过不了几天就恢复如初了,也不必太过担心。

    “你醒了?我是叶修,江波涛……干活去了。”看着面前床上的人动了动,叶修赶紧开口。万一这个和刚才那位一样,可就不是被水泼一次那么简单了吧?

    周泽楷的动作僵了僵,他转过身来看着面前这个从未谋面的人类,又看了看窗外,犹豫着张口:“多久……”

    叶·松了口气·修还没从庆幸里缓过神来,就被面前青年英俊的容貌震的一愣。在乌托城里住了几年,怎么说也算是见过不少男性,长得好看的不说一抓一大把,总归还是不少的。但从没有哪个人像面前这个青年这么……

    干净。叶修思考了好一会才下了这么个定义词,周泽楷的眼睛干净地像是无边的宇宙,但是里面却没有闪烁的星星。

    让人觉得无边地空落落的,失望。

    啊,他似乎问了什么的样子?叶修反应过来,连忙接了一句:“什么?”

    “江,多久……”怕人听不清的样子,周泽楷诚挚地重复了一次,同时准备翻身下床去倒水。

    “……啥?”叶修一脸我接受不到这只美女[划掉]帅哥的脑电波啊。发现了人的意图他急忙伸手拦下了周泽楷,虽然之前只看了个尾巴,但是这样也能看出来这人伤的不轻:“诶诶你躺好,要拿什么我来。”

    “……”觉察到人听不懂自己的话,周泽楷摇了摇头,不再询问,“水……谢。”

    “没事没事。”可算是听到一句能听懂的,叶修也不在乎是啥了站起来就往一边跑。

    结果他发现这屋子里根本没水。

    “……”叶修表示这是什么情况。

    周泽楷看着回来的叶修,脸上出现了明显的愧疚:“忘……江……”

    卧槽让这张脸上出现愧疚简直是人神共愤不可饶恕的事啊——等等好像白跑了一圈的是我。

    “小周的意思是他忘记了屋里没有水,平时有我在不需要蓄水,而且井水也很脏不宜饮用。”江波涛一边翻译一边走了进来,周泽楷看到他脸上明显出现了放松的神态,赶紧点了点头。

    江波涛走过去看了看周泽楷的状况,又拿过杯子直接从空气中凝结了水分“倒水”。此时的他正好背对着叶修,在二人间说不上话的叶修就开始打量江波涛。破旧的房屋还会渗进丝丝的风,偶尔卷起江波涛的衣角,还会露出衣服下还泛着青紫的重物长时间压迫留下的痕迹。

    等会似乎有哪里不对。

评论
热度(6)

© 一座小小的墓碑 | Powered by LOFTER